武汉市科协

市科协九大

武汉市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

发布日期:2018/9/27 18:01:01      来源:本站      作者:
字体显示:【大】  【中】  【小】
    

武汉市委常委、政法委书记曹裕江出席大会闭幕式并作重要讲话

 


    市科协网讯 9月27日上午,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武汉会议中心闭幕。武汉市委常委、政法委书记曹裕江出席大会闭幕式并作重要讲话,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、副主席陈光勇主持。

 


    出席会议的还有市科协党组成员、副主席郑华、张若光和熊少明,市科协副主席李兵、安群慧、闫大鹏。
    会上审议通过了市科协九大关于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与《武汉市科协实施〈中国科协章程〉细则》的决议,并宣读了《致武汉市科技工作者倡议书》。

 


    市委常委、政法委书记曹裕江作重要讲话。他要求全市科技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马国强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,切实把市委、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助力创新驱动、服务武汉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,要不断开创新时代我市科协发展的新局面。同时,他还对市科协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,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,强化思想引领。二是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,提升服务水平。三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,夯实基层基础。四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,打造过硬队伍。

 


    陈光勇致闭幕词时,他说六年来,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及所属团体,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,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,取得了显著成效。今后要充分发挥科协组织人才荟萃,联系广泛的优势,不断开创市科协事业发展创新局面。
    闭幕仪式还宣布了武汉市科协第九届委员会主席、副主席、常委及秘书长名单。李德仁为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九届委员会主席,丁汉等16人为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,丁汉等53人为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,徐继平为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九届委员会秘书长,马伟明、卢光发、叶朝辉、李建成、张太玲、罗俊 6 位同志为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荣誉委员。

 

 

Copyright © 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:武汉市江岸区赵家条144号

鄂公网安备: 42010202002213号    ICP备案号: 鄂ICP备19013409号

邮编:430010 电话:(027)65692271 传真:(027)65692036 网站编辑部:(027)82842276